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主持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迟耀丹、李也、段文峰、孙超、钟春玲、金雅庆、阿拉腾沙嘎、张云龙同志代表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和无党派人士依次发言,大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体会、谈落实,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雁冰指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推动学校改革建设的重要力量,广大统战成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共同谋划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美好未来。

 

 

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