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15时30分,选举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严肃庄重地行使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7时,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陈士玉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士玉同志在讲话中谈到,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和思路;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以及为实现这一目标所采取的改革措施和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措施任务将成为学校今后五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指针,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保证。

他谈到,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纪委必将肩负起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按照“一条主线、两个任务、三个发展、六个坚持”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勉的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朝着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昂首阔步、奋勇前进,奋力开创学校发展建设新局面。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进一步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全面改革创新,加快内涵建设,继往开来,奋发有为,接续书写吉林建筑大学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