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一、大会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一律凭证件进入 会场。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防止遗失。

二、大会代表、列席人员和邀请人员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或早退。

三、与会人员要遵守作息时间,在正式开会前10分钟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座,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保持会场安静。

四、会议开始前,大会代表请向所在代表团团长报到。由各分团工作人员向大会报告人数。

五、举行全体会议时,请与会人员着正装出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会议。

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召开期间,与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

七、与会代表需安排好日常工作,保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须经大会秘书长同意。

八、妥善保管会议文件和资料,注意保密,不得外传、复制。会议规定要收回的文件,请按规定退还大会会务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